如果你是雷神粉丝,你肯定对《雷神4:爱与雷霆》不会第一时间在大马上映而感到失望。

但是,如果我们向你展示一个以雷神之锤“妙尔尼尔”(Mjolnir)造型的Xbox,这可能是更遥不可及!

Advertisement

这个微软Xbox系列X(Microsoft Xbox Series X)与超级英雄的Mjolnir锤子完美匹配,而且还增加了手柄,然而,这个特别版并不开放购买。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粉丝,Xbox正透过Mjolnir Xbox作为推特上的有奖竞赛奖品,它看起来至少会有两场,一场在美国,另一场在英国。

Advertisement

根据推文中的链接将会把你带到一个“找不到”(cannot be found)的Xbox页面,这可能是主机用于不同地理区域的问题,它似乎没有开放给大马民众参与。

除此之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Xbox没有正式在大马发售,另外还有几个原因

Advertisement

所以,我们只能通过玻璃窗远处观望,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我们可以看见实体的Mjolnir Xbox。

资料来演图片来源原文取自Soya Cincau -Dzamira Dza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