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Redmi Note系列一直是备受大马人喜爱的中档手机,随着于昨天(周三)发布的全球版Redmi Note 11系列亮相,大马小米已确定将会在2月10日中午在官方脸书推出该新手机系列。

回顾一下,Redmi Note 11系列共有四种不同型号,其中包括基本型号的 Redmi Note 11、略微升级的 Redmi Note 11S、更大的 Redmi Note 11 Pro 和支持 5G 的 Redmi Note 11 Pro 5G。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处理器方面,Redmi Note 11搭载的是骁龙680芯片, Redmi Note 11S和Redmi Note 11 Pro则是搭载联发科技的Helio G96,最后则是Redmi Note 11 Pro 5G配备的骁龙695。

你可在两个Pro型号上看到6.67寸的FHD+ AMOLED屏幕,其刷新率可高达120Hz,而较小的Redmi Note 11和Note 11S则搭载6.43寸FHD+ AMOLED屏幕,可支持90Hz刷新率。

Advertisement

除了基本型号的Redmi Note 11外,所有型号都具有108MP主镜头,而前者配备的是50MP主镜头。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整体而言,你还会看到立体声扬声器、NFC、3.5mm耳机插孔、侧面指纹传感器和5000mAh电池,但只有两款Pro型号可支持 67W快充,其余两款则支持33W快充。

总的来说,新系列手机有着相当可靠的规格,至于是否会成为粉丝们的新宠,还需取决于它们在本地的售价。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在全球发布会期间,我们看到它的零售价比去年的Redmi Note10 系列略高,这是否意味会抬高本地售价还有待观察。

基本型号的Redmi Note 11售价需要比1000令吉更低才具有竞争力,因为搭载骁龙680的Realmi 9i已在我国开卖,价格仅从799令吉起。

快速比较一下,Redmi Note 11在全球推出的价格为179美元(约750令吉),Redmi Note 11S 为249美元(约1044令吉),Redmi Note 11 Pro为299美元(约1253令吉),Redmi Note 11 Pro 5G则是329美元(约1379令吉)。

此外,最高配置的Redmi Note 11 Pro 5G售价为379美元(约1589令吉),这也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Redmi Note,且最终售价可能会“危险地”接近Poco F3小米11T等。

若你对Redmi Note 11本地发布活动感兴趣,则可于2月10日中午在大马小米脸书收看直播,更多Redmi Note 11系列详情,可点击这里查阅我们早前的详细报导。

【原文:SoyaCincau_Raymond 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