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12月推出小米12系列后,小米再发布全球版Redmi Note 11系列;然而,这款新机与去年10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Redmi Note 11 系列规格截然不同。

Redmi Note 11系列售价和供货详情

虽然目前尚有未Redmi Note 11系列在我国的开卖和售价详情,惟大马小米向我们透露将会在近期公布开卖细节;同时,以下是全球发布会期间公布的价格:

Advertisement
  • Redmi Note 11
    • 4GB RAM,64GB 存储空间 ——179美元(约750令吉)
    • 4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199美元 (约834令吉)
    • 6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229美元(约960令吉)
  • Redmi Note 11S
    • 6GB RAM,64GB 存储空间 – 249 美元(约1044 令吉)
    • 6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279 美元(约1169 令吉)
    • 8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299 美元(约1253 令吉)
  • Redmi Note 11 Pro
    • 6GB RAM,64GB 存储空间 – 299 美元(约1253 令吉)
    • 6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329 美元(约1379 令吉)
    • 8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349 美元(约1463 令吉)
  • Redmi Note 11 Pro 5G
    • 6GB RAM,64GB 存储空间 – 329 美元(约1379 令吉)
    • 6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349 美元(约1463 令吉)
    • 8GB RAM,128GB 存储空间 – 379 美元(约1589 令吉)

4款型号都具有越来越流行的扁平侧边,这无疑让人联想到最近的苹果iPhone。它们还提供灰、蓝、白3种配色选项。

虽然价格略有上涨,但依然处于可接受的范围;相比之下去年全球首发的Redmi Note 10 Pro的售价为279美元(约1172令吉),顶级配置机款售价为329美元(约1382令吉)。

Advertisement

Redmi Note 11 Pro 5G 规格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我们先从该系列唯一支持5G的型号开始;Redmi Note 11 Pro 5G配备6.67寸的FHD+ AMOLED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它搭载了高通的骁龙695芯片,与旧款的骁龙 690相比,它提供了15%的CPU和30%的GPU改进。该机款配有高达8GB的LPDDR4X RAM, 和高达128GB的UFS 2.2存储空间。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Redmi Note 11 Pro 5G的背面采用了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08MP的主镜头、一个8MP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2MP的微距镜头;前面则具有一个16MP的自拍打孔镜头。

Advertisement

其他值得注意的还包括支持67W有线充电的5000mAh电池;小米称,只需15分钟即可充满50%电量。另外还有红外线发射器、立体声扬声器、3.5mm耳机插孔、NFC功能,以及可扩展存储;你还会在侧面找到一个指纹传感器。

Redmi Note 11 Pro 规格

与支持5G的“兄弟”一样,Redmi Note 11 Pro拥有6.67寸的FHD+ AMOLED屏幕,同样可支持120Hz刷新率。

但在引擎盖下的情况则略有区别,因为它搭载了联发科技的Helio G96芯片,搭配高达8GB的LPDDR4X RAM和128GB的UFS 2.2存储空间。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Redmi Note 11 Pro与5G版本的另一个分别在于摄像头,其背面采用了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同样的108MP主镜头、8MP的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以及一个额外的2MP深度镜头。

同时,你还会在屏幕的打孔中看到一个16MP的自拍相机。

其他功能方面也与Redmi Note 11 Pro 5G 非常相似;它具有相同的5000mAh电池,可支持67W有线快充。

他们还有相同的立体声扬声器、3.5mm耳机插孔、侧面指纹传感器、红外线发射器、NFC功能,以及扩展存储。

Redmi Note 11S 规格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Redmi Note 11S在该系列产品中属于中档设备,与更大的Redmi Note 11 Pro 5G和Note 11 Pro相比,它具有较小的6.43寸FHD+ AMOLED屏幕,其刷新率也更低,为90Hz。

但它则搭载了与 Note 11 Pro相同的的Helio G96芯片,最高配置为8GB LPDDR4X RAM 和128 GB UFS 2.2 存储空间。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Redmi Note 11S的摄像头设置也与Redmi Note 11 Pro相同;这意味它具有108MP主镜头、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和2MP的深度镜头,屏幕上还有16MP的自拍打孔相机。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其他相似的功能还有立体声扬声器、侧面指纹传感器、3.5mm耳机插孔、红外发射器、可扩展存储和NFC。

虽然它也配备了5000mAh电池,但只支持33W的有线快充,尽管如此,但小米表示它可在1小时内将电量充满。

Redmi Note 11规格

最后则是基本型号的Redmi Note 11,就外观而言,它与Redmi Note 11S相同,配备了6.43寸FHD+ AMOLED屏幕,可支持90Hz刷新率。

引擎盖下搭载的是高通的骁龙680芯片,配备高达6GB LPDDR4X RAM和128GB UFS 2.2 存储。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相机方面,Redmi Note 11配备了四摄像头设置,包括50MP主镜头、8MP 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深度镜头。自拍方面也略有降级,打孔相机中采用的是13MP镜头,而非其他型号中的16MP镜头。

其余功能则与Redmi Note 11S相同,具有5000mAh 电池并支持33W快充、侧面指纹传感器、红外线发射器、NFC、3.5mm耳机插孔,以及立体声扬声器。

【原文:SoyaCincau_Raymond 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