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柔佛摄政王东姑依斯迈,同意捐赠新混合草皮给武吉加里尔体育馆。

根据《马新社》报导,该提升计划是在“柔佛南虎”的官方脸书分享,而且是柔佛王储与青年及体育部部长杨巧双,以及亚洲足总秘书拿督斯里温萨约翰会面后,才下的决定。

Advertisement

贴文中写着:“对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球场进行的评估调查中证明,混合草坪球场将能更好地满足多功能体育场的需求,因为其耐用性和灵活性可满足体育和非体育赛事的使用。”

“鉴于这一点以及柔佛DT球会在拉庆体育场进行的成功研究,柔佛摄政王东姑依斯迈殿下同意,将目前种植于拉庆体育场的混合草草坪,移植至武吉加里尔的国家体育馆。”

Advertisement

至于东姑依斯迈此前对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捐赠的结缕草草坪,将移植到国家体育理事会(MSN)位于吉隆坡体育城的球场。

Advertisement

这也是东姑依斯迈第2次,针对国家体育馆草坪问题而提供援助。去年初,东姑依斯迈捐赠了上百万令吉的结缕草,以取代国家体育场此前的牛草。

此举也是因为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的球场草皮,去年11月22日据称在Cold Play乐队举办演唱会后遭到破坏,引发本地球迷争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