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4日讯)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周六晚上演“曼城斯特德比大战”,最终刚夺英超冠军的“蓝月亮”曼城,以2比1挫“红魔”曼联夺冠,并放眼在接下来的欧冠决赛胜出当“三冠王”!

京东安梅开二度

近期气势如虹的曼城,在周六晚的决赛一开始,就凭借悍将京东安,开场仅13秒就先拔头筹破门,以1比0领先曼联。

Advertisement

不过曼联在第29分钟,获主裁判判罚格拉利什禁区内手球的点球,由B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蹴而就,助红魔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1比1。

Advertisement

不过状态火热的京东安,在下半场第51分钟梅开二度,接过德布劳内罚出的定位球不停球射门,助曼城以2比1奠定胜局并捧起英足总杯。

Advertisement

因此曼城成了英超球队本赛季的“双冠王”,如果他们在下周的欧冠决赛中登顶,那将成就他们队史上首个“三冠王”纪录,而这个纪录在英超历史上,也仅有曼联在1998-99赛季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