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31日讯)大马队在周五的大阪羽球国际挑战赛8强赛中全军覆没;男单贺首维、女单黄玲青及3组混双(叶睿庆/萧紫萱、锺鸿健/吴佩琪和黄显维/黄琦煊)统统止步8强赛。

在男单8强赛中,列8号种子的贺首维以14比21、21比23败给印尼的艾维,无缘半决赛;可惜的是,首维次局18比20和20比21时挽救3个赛点,但仍不敌对手。

Advertisement

艾维将在半决赛对韩国次号种子全奕陈,而日本5号种子田中涌士内战队友高桥古。

Advertisement

至于大马女单黄玲青,则在8强赛中力战2局输给日本的斋藤栞。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女单赛今日连打两圈(16强和8强),黄玲青今早在16强赛中以21比17、22比20击退加拿大次号种子陈瑞秋。

Advertisement

惟在下午的女单8强赛中以21比23、14比21败给日本队。

此外,日本女单在半决赛占了3个席位,斋藤栞将会在明天的半决赛内战队友水井敏捷,中华台北林湘缇则会对战另一名日本选手明地阳菜。

在混双8强赛中,我国3组人马同样全数落败,叶睿庆与萧紫萱以15比21、6比21,败给中华台北的吴轩毅与杨筑云。

锺鸿健与吴佩琪则力拚3局后以7比21、21比17、13比21,输给韩国的王灿与申昇瓒。

最后一组黄显维与黄琦煊也以9比21、10比21,不敌韩国首号种子金英爀与李幽琳。

同时,大马队在男女双打8强赛中没有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