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去年离开大马羽总转当自由人的我国24岁女单吉索娜,周一获得金群利集团赞助10万令吉,以助她继续追逐其巴黎奥运梦。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这名2019年东运会金牌在国家队期间,因为备受膝盖伤势困扰,导致比赛成绩陷入低迷。然而这次新赞助合约犹如强心针,她相信自己能拿下2024年巴黎奥运会资格。

Advertisement

目前她正在申达央羽球俱乐部(Sendayan Badminton Club),前国家队男双好手查克利的麾下接受训练,她希望能够在今年杪,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48位提升进前20强。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亲写信向金群利集团寻求协助,因为我在四个月前离开马羽总后就一直不断的在找赞助。我很开心有了这笔赞助费用后,可以继续追逐我的奥运梦。”

Advertisement

“所以我要郑重感谢拿督斯里李典和(金群利集团创办人兼集团副执行董事主席)的信任,并给予我及时的吧帮助。这对我来说是好的开始,因为我已经摆脱伤患,并且有信心继续上场比赛。”

Advertisement

吉索娜接下来将征战她欧洲赛程第一站,也就是下周挥拍世羽联超级300赛的瑞士公开赛。她将从入选赛打起,争取打进正赛作战。

这场赞助合约移交仪式在武吉加拉的大马羽球学院进行,并且由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署理会长拿督苏巴马廉、副会长拿督黄锦才以及秘书吴志强陪同见证。

Advertisement

诺扎则表示马羽总致力于帮助代表我国比赛的运动员,包括那些离开国家队的自由人在内。

与此同时,李典和说他在上周五收到了吉索娜的求助信后,就迅速安排赞助经费给她。

“我在吉索娜离开国家队之前就听过她的名字,我一直支持那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尤其是来自森美兰州的选手。”

“除了赞助她比赛经费之外,我还提供免费会员资格,让她可以在金群利旗下的 羽球俱乐部进行训练。我还要感谢丹斯里诺扎通过国家体育学院,给吉索娜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