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琅23日讯)印尼大师赛周日下午上演大马男单决赛内战,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在鏖战三局后逆转胜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自由人男单詹俊为,助大马包揽冠亚军同时也拿下他首个世界巡回赛冠军!

在世羽联超级100赛男单决赛中,状态不俗的詹俊为以21比9轻松拿下首局,可是次局开始找回手感的梁峻豪以22比20扳平后,到了第三局关键局梁峻豪取得赛点,以21比19逆转胜,共用时67分钟。

Advertisement

梁峻豪也将两人的交手纪录扳平为3比3,同时也是他被伤病困扰一年多重新复出后,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因为这也是峻豪自2018年打进泰国大师赛决赛后,时隔了4年的世巡赛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梁峻豪在半决赛,还成功报了上周印尼挑战赛,被韩国前世界一哥孙完虎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

Advertisement

根据《星报》报导,梁峻豪在赛后表示:“终于赢得我第一个世界巡回赛冠军!在经历了好几年的冠军荒后,能够站上领奖台的感觉真好。这是我解决伤病困扰复出后拿下的第一个冠军。”

Advertisement

“这场跟詹俊为的比赛很艰辛,我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一直专注在拿下每一分。在马运会输掉金牌后,我不想错过在这里的机会。这让我继续前进,我很高兴我最终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