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31日讯)我国头号男单李梓嘉今日在日本公开赛男单首圈,以直落两局不敌印度前世界第一斯里坎,无缘晋级16强。

RESULTS: #JapanOpen2022 R32 #IND Kidambi Srikanth def. #MAS Lee Zii Jia(5) 22-20 23-21 @badmintonphoto_official #DemiMalaysia #BadmintonMalaysia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 BAM on Tuesday, August 30, 2022

根据《星报》报导,世界排名第4的李梓嘉在38分钟内以20比22、21比23,输给世界排名第14的斯里坎。

此前,李梓嘉在2022年世界羽球锦标赛,以21比19、11比21、19比21败在中国世界排名第23的赵俊鹏拍下,让他希望拿下大马首个男单世冠梦灭。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 大马自由人混双陈健铭/赖沛君以21比10、21比14打败大马混双陈炳顺/谢宜茜,成功晋级混双次圈。他们将在混双次圈中对决台湾选手杨博轩/胡绫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