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8日讯)原定于今年10月进行的杭州残疾亚运会,在获得亚残奥委员会批准后,确定将展延至2023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举行。

根据《马新社》报导,国际残奥委员会(IPC)发文告宣布新的举办日期,是经过亚残奥委员会和杭州残疾亚运会组委以及各方相关机构协商后锁决定。

Advertisement

“整个赛会的流程保持不变,这个新日期是考虑每次都是亚运会闭幕的两周后才举办的,所以也依循这个定律,在此同时也要确保没有和其余大赛撞期。”

而杭州亚残组委也指出将在亚残奥委员会和中国残奥委员会的指导下,与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按照确定的举办日期全面做好筹办工作,举办一届出色的体育盛会。

Advertisement

这也是中国第二次举办亚残运,第一次是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后举办。

Advertisement

亚洲奥理会上个月19日宣布,原定于今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展延至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而名称则保留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