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5日讯)大马跳水名将“小潘” 潘德蕾拉周四(4日)在伯明翰共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在12名跳水选手中排在第11名。

根据《马新社》报导,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潘德蕾拉获得的总分为260.90分。她一开始的表现欠佳,只获得63分,在第二跳中获得 66.7分。不过,她之后的状态似乎不好。

Advertisement

她在第三次跳水中得到52.80分,在第四次跳水中获得33.60分,以及在最后一跳中获得44.80分。

17岁的英格兰选手史莉艾丝表现出色,以357.50分夺下金牌,她的队友杜尔逊获得银牌(337.30分),以及加拿大选手凯莉麦凯以317.50分获得铜牌。

Advertisement

潘德蕾拉曾在2010年的新德里共运会夺下金牌,以及在2014年的格拉斯哥共运会夺下银牌。

Advertisement

她在赛后受访时表示:“我在这次的比赛中的表现不好,我无法像以前那样有好的表现,有点难过......来这里(伯明翰)的时候很匆忙,也遇到时差问题,感觉疲惫,有时候,某天是你的好日子,而今天当然不是我的好日子。”

“今天是他们的好日子,所以我想祝贺他们(史莉艾丝和杜尔逊)。”

Advertisement

然而,来自砂拉越的她表示,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搭档为诺达比塔)和混双10米跳台比赛(搭档为杰尔森)的表现会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