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即将在本周六开打的大马发展篮球联赛可以通过线上预订门票,初赛圈单日每张入门票10令吉。

本届发展篮联共有15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加,包括来自新加坡、汶莱和印尼的球队。

Advertisement

比赛将于本月30日至8月21日在吉隆坡大马篮总体育馆举行,本周末的首两天赛事就各有4场比赛,欢迎球迷踊跃进场观看。

除了普通门票10令吉,场边包厢为3人席150令吉、6人席300令吉(附送150令吉饮料券)。

Advertisement

为了鼓励更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一同观战,12岁以下儿童可由一位购票者免费携带入场观赏,希望借此栽培小孩子对篮球的兴趣。

Advertisement

主办方有权检查入场儿童的身份证,以确认儿童的年龄。

有兴趣购票的可以点击 https://www.ticket2u.com.my/event/28024,现场会有部分门票发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