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日讯)原定于2022年9月举行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由于疫情原因在今年5月确定延期。亚奥理事会官网于周二晚宣布新日期,杭州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

根据官网消息指出,原订2022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的杭州亚运会,在今年5月确定延期后,亚奥理事会成立了专项小组,在避免和其它国际体育赛事冲突的前提下,敲定2023年9月23日为新比赛日期。

Advertisement

亚奥理事会在文告中表示:“亚奥理事会感谢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以及中国政府在各个层面的支持和配合,以确保亚运会能够在明年举办。”

2022年杭州亚运会比赛场馆和相关设施的建设,已经于今年4月完工。

Advertisement

杭州亚运会延期后,杭州亚组委表示,对照“亚运标准”的杭州体育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等场馆将按计划逐步向市民开放。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