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9日讯)世羽联超级300赛的台湾公开赛,周二展开正赛首圈角逐,大马唯一一对率先亮相的混双许邦荣/杜依蔚不负众望拿下东道主组合旗开得胜挺进次圈,而从入选赛打起的梁峻豪亦成功跻身正赛。

拆散重组的国羽队混双许邦荣/杜依蔚在前几周背靠背赛事,交出了亮眼成绩单,而周二正赛首圈他们对上台湾陈信远/杨景惇,首局鏖战至27比25胜出后,次局以21比13拿下对手晋16强。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与东道主赛会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26的李哲辉/许雅晴,争夺8强资格,预计是场硬仗。

入选赛仅梁峻豪成功出线

另外周二上午进行的入选赛,只有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连胜两场,首圈以21比9、18比21、21比12击退台湾苏力扬后,次圈再度鏖战三局并以11比21、22比20、21比18挫廖倬甫跻身正赛。

Advertisement

世界排名第117的梁峻豪,将在周三正赛首圈遭遇印度世界排名第65的苏班卡尔,两人在2017和2018年间交手三次梁峻豪2胜1负,有望抢下16强资格。

Advertisement

不过另外两名年轻男单林忠庆和郭景宏则分别在入选赛首次圈铩羽,无缘正赛32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