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1日讯)2022年伯明翰共运会羽球团体赛分组抽签出炉,上一届决赛“银”恨告负印度队的国羽队抽获好签,避开英格兰、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强队,与南非、牙买加和赞比亚同处第4组!

根据世羽联官网消息,伯明翰共运会的羽球单项和混合团体赛将在7月29日至8月8日进行,其中羽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将会在8月2日上演。

Advertisement

曾拿过五届冠军的大马队,上届在黄金海岸共运会决赛虽然有退役一哥李宗伟和里约奥运两对银牌组合吴蔚昇/陈蔚强和陈炳橓/吴柳莹领衔的强悍阵容,仍遭当时的印度以3比1击退无缘金牌。

印度队今年还创史捧汤杯,所以他们本届肯定是放眼卫冕夺冠,被分到与澳洲、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同在第一组。

Advertisement

而1966年开始有羽球混合团体赛就连续八届夺冠的英格兰,这次被分到与新加坡、毛里裘斯和巴巴多斯同处第二组。

Advertisement

伯明翰共运会羽球混合团体赛分组形势

第1组:印度、澳洲、斯里兰卡、巴基斯坦

Advertisement

第2组:英格兰、新加坡、毛里裘斯、巴巴多斯

第3组:加拿大、苏格兰、马尔代夫、乌干达

第4组:马来西亚、南非、牙买加、赞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