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阔别两年的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超级750赛)终于强势回归!

2022年Petronas大马公开赛(Petronas Malaysia Open 2022)是世界羽联 (BWF)超级系列(Super Series)羽毛球顶级赛事之一,官方名称为“汇丰BWF世界巡回赛”(HSBC BWF World Tour)。

Advertisement

今年总奖金为67万5000美元(约296万3250令吉),由马石油(Petronas)取代天地通,成为大马羽球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

该赛事将于6月28日至7月3日,一连6天,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亚通室内体育馆(Axiata Arena Kuala Lumpur)隆重引爆,球迷们将有机会现场目睹世界顶级羽毛球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Advertisement

2019年大马公开赛由林丹夺冠,女单冠军则是戴资颖,今年的比赛会会更加精彩,主办单位将在决赛当天将呈现特别开幕式、投影映射(Projection Mapping)和无人机表演。

Advertisement

此外,为了给球迷更好的体验,每天下午3时至晚上10时还有一场名为“马来西亚节”(Malaysia Festival)的户外嘉年华。

这项嘉年华专注于推广大马文化、旅游和体育作为活动主要支柱,特设有趣互动活动项目如空中羽毛球、美食街,文化与文艺舞台表演等,希望透过活动向世界展示大马多元文化特色。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主办单位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该入门票将在5月26日(星期四)下午2时正式公开发售,票价从25令吉起至500令吉。

所有球迷可透过官网(www.myticket.asia)购票,首2000张门票还可享有折扣优惠,先购先得。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游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