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20日讯)大马选手努鲁莎莎在女子10公尺气手枪赛成功夺冠,让射击队在本届东运会为大马贡献了第2枚金牌!

Superb!!!! Nurul Syasya Nadiah Mohd Ariffin meraih pingat emas acara 10 meter air pistol wanita #DemiMalaysia #SEAGames2021 #KontinjenMALAYSIA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Majlis Sukan Negara Malaysia on Friday, May 20, 2022

努鲁莎莎今日在女子10公尺气手枪决赛中以239.3环夺下金牌;这也是大马选手在本届东运会的第35枚金牌,距离36金目标只差一步之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努鲁莎莎首次参加东运;早前,她在今年2月雅加达举行的ISSF莱福/手枪射击大奖赛中,在同一个项目中夺冠。

Advertisement

大马河内东运代表团团长拿督努阿兹米也在现场给奴鲁莎莎打气,夺金后激动不已。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