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16日讯)拥有百年历史的全英赛周三下午挥拍,大马率先上场的自由人刘国伦和世锦赛铜牌男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旗开得胜,顺利挺进次圈!

由于恶劣的天气在伊斯坦堡滞留一天,周二才抵达伯明翰的35岁刘国伦,加上三个星期前确诊染疫也无阻他要比赛的决心,于全英赛首圈仅耗时39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1比15、21比19击退法国男单托马。

Advertisement

这也是刚加入李梓嘉团队的刘国伦,与法国世界排名第32男单交手的二连胜,上一次是在2019年瑞士公开赛,他同样直落两局胜出。刘国伦将在次圈对上台湾一哥周天成与印尼男单瑟沙之间的胜者。

而首圈遭遇东道主男双卡伦/史蒂文的“耀新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则在29分钟内,以21比14、21比12速胜对手,高歌挺进次圈。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王耀新/张御宇,将与上演印尼内战的沙西布尔/巴格斯与普拉穆迪亚/耶勒米亚的胜者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王耀新在本届赛会还有双线作战的任务,那就是搭档吴柳莹打混双,首圈又是“冤家路窄”对上同样双线作战的英格兰卡伦搭档杰西卡的组合,预计会在周四凌晨1时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