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大马羽球传奇李宗伟就“大马男单、全英赛冠军李梓嘉被禁赛2年”一事,希望李梓嘉能好好与大马羽总(BAM)商量,以寻求双赢方案。

今午,大马羽总宣布,決定不替李梓嘉报名参加国际赛,为期两年。

Advertisement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李宗伟认为,大马羽总做出这项决定时也不容易,因为大马羽总要考虑整个局面,为国内羽球运动发展负责。

“若每个人都想出走转打职业球,局面將难以控制。”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李梓嘉“丢信”后,遭到大马羽总不报名比赛为期两年,直指这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同时也是国家的损失。

Advertisement
不过,他说,李梓嘉也可能有自己的苦衷,但是,一切都有可商量解决的余地,并指不论谁,都没有100%对与错。

“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尽快雨过天晴,大家好来好去。”

Advertisement
他重申,他并没影响李梓嘉做出辞职的决定。

李梓嘉早前透露,他在申请退出国家队前,曾请教李宗伟,而李宗伟也给他很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