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17日讯)大马后备队男单郭景宏在上周日以些微之差,无法在爱沙尼亚国际赛男单决赛夺魁,错过了他职业生涯首个成年赛冠军。
根据《星报》报导,这名20岁年轻男单以20比22、15比21败在法国“神奇小子” 亚历克斯的拍下,无缘在塔林举办的爱沙尼亚国际赛男单冠军。
Advertisement
除了不敌16岁的对手,其实这个赛果对于世界排名第513位的郭景宏而言并非那样糟糕,因为这只是他第四次征战成年赛。相比之下,世界排名第151的亚历克斯比他更经验丰富。
因为亚历克斯是欧洲17岁以下青羽赛冠军,而且去年10月还代表法国征战汤杯,并差点赢下丹麦世界排名第11的拉斯姆斯,虽然最终鏖战三局后以15比21、21比16、20比22告负,但已给予对手顽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这也是亚历克斯继去年立陶宛和意大利国际赛后,拿下的第三个男单冠军。而郭景宏自去年获得递升进我国精英队后,仍处于试用期,去年打进立陶宛国际赛半决赛,是他在背靠背赛事中的最佳战绩。
Advertisement
由于郭景宏是从爱沙尼亚国际赛的入选赛打起,四天内打了八场比赛,可能也是导致他疲劳而无法赢下决赛的因素之一。不过比起他另两名早早铩羽出局的队友沙庆和李洵扬,成绩已算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