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大马羽总将于2月15日至20日,举办亚洲羽球团体赛,这也是继2020年1月的羽球大师赛后,阔别两年举办的羽球国际赛事。

根据《星报》报导,这个两年一度的亚洲羽坛盛事,由于兼具5月8日至15日泰国曼谷汤尤杯亚洲区入选赛的使命,所以更让羽球迷关注。

Advertisement
至于比赛场地则暂定莎阿南,可能是在美拉华蒂体育馆(Malawati Stadium)或者是实达城会展中心(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进行。

马羽总秘书拿督吴志强表示目前正在争分夺秒的筹办这项国际赛事,因为预计会有14个国家的球员前来参与其盛。

Advertisement
“日期已经确定,我们目前正在努力获得国家安全理事会(NSC)的批准。这和以前很不一样,因为通常我们要组织活动时,都需要在活动开始前90

Advertisement
天申请。”

“申请举办的截止日期是12月10日,直到12月27日我们才获得主办权,所以我们必须快速地进行筹备工作。”

Advertisement
这将是我国继之前在吉打州亚罗士打举办2018年的亚洲羽球团体赛后,第二次举办这项国际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