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21日讯)大马球员在爱尔兰公开赛大放异彩,男单自由人杨升宙,在男单决赛中挫丹麦5号种子麦德斯夺魁,而国羽男双小将万纬聪/郑凯文则轻松胜出摘下今年第三冠!

世界排名第148的杨升宙在爱尔兰赛,貌似与备受看好的新星黄智勇“交换命运”,这名前全国21岁以下男单冠军,在半决赛的同室操戈战中鏖战三局,以21比11、10比21、21比17击败另一名自由人宋俊洋晋决赛。

Advertisement

这也是他自2019年在威尔士国际赛拿到亚军后,阔别两年再次挺进国际赛决赛,并只用时37分钟,以21比18、21比14拿下丹麦麦德斯,这也是他继2019年尼泊尔国际赛后,职业生涯中第2个国际赛冠军。

反观在汤姆斯杯表现出色,之后陆续拿下捷克公开赛亚军和比利时国际赛冠军的黄智勇,则在8强赛就以16比21、20比22遭爱尔兰越南裔3号种子阮日淘汰出局,要连着第三次挺进决赛梦灭。

Advertisement

纬聪/凯文摘今年第三冠!

Advertisement

另外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万纬聪/郑凯文,在男双决赛中仅耗时26分钟,就以21比7、21比17速胜英格兰7号种子罗利/扎克,拿下他们今年波兰公开赛和西班牙国际赛后的第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