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大马壁球公开赛周三展开次圈角逐,首圈轮空的大马壁球一哥伍恩佑赢下与袁志文的兄弟阋墙战,瑞雪击退澳洲7号种子唐娜,而艾法则继续当“黑马”,再扳倒埃及3号种子晋8强!

一直在英国布里斯托训练的伍恩佑,在武吉加里尔国家壁球中心,对上11月初刚赢下大马壁球总会PSA挑战赛第7站冠军的队友袁志文,他在耗时53分钟后,才以11比6、9比11、11比6、11比1胜出。

Advertisement

他将会在8强对上同样首圈轮空的瑞士6号种子尼克拉斯,两人将争夺一席半决赛资格。

19岁世界排名第69的艾法,在首圈速胜世界排名比她高的埃及女单玛雅晋级后,次圈对上埃及3号种子雅思蕾布时,竟然也毫不怯场地在乡亲父老前,以11比3、9比11、8比11、11比4、11比7艰辛胜出。

Advertisement

呈现“黑马之姿”连续“屠龙”的艾法,将在8强遭遇首圈将队友陈苡温淘汰出局的哈娜,无独有偶的是,这是她在本届赛事对上的第三名埃及女单,艾法能否一黑到底在家门口夺冠值得期待。

Advertisement

而资深名将瑞雪则在次圈仅用时29分钟,就以11比9、12比10、11比4赢下来自澳洲的7号种子唐娜晋级,她将会与埃及赛会头号种子沙尔玛硬撼,以争夺4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