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17日讯)2022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周三凌晨结束第14轮角逐,“潘帕斯雄鹰”阿根廷虽然0比0闷和“桑巴军团”巴西,但在其余对手不给力的情况下,提前4轮出线晋世杯决赛圈!

就连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推特也发文祝贺阿根廷队晋级,推文还写着“阿根廷,欢迎来到卡塔尔”字样,并配上了卡塔尔的城市风光,以及一支拿着马黛茶的手的图片,而马黛茶正是梅西的最爱。

Advertisement

另外由于世界杯欧洲区外围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德国、丹麦、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英格兰、瑞士和荷兰已经直接获得世杯决赛圈资格。

Advertisement

再加上南美区的巴西、阿根廷,以及东道主卡塔尔,2022世界杯32强已有13席出炉。

Advertisement

晋2022世界杯32强名单(截至目前有13队):
卡塔尔(东道主)、德国、丹麦、巴西、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塞尔维亚、英格兰、瑞士、荷兰、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