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登塞21日讯)经历了两项背对背羽球团体赛后,全英赛冠军李梓嘉在周三上演的丹麦羽球公开赛首圈赛事,赢下中华台北选手王子维晋次圈,将与击退丹麦好手维丁胡斯的刘国伦上演兄弟阋墙战!

另外同样晋级次圈的男双则有东京奥运铜牌“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吴世飞/诺伊祖丁和王耀新/张御宇。

Advertisement

混双方面里约奥运混双银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陈堂杰/白燕薇和许邦荣/谢宜茜首圈铩羽,陈健铭/赖沛君和吴埙阀/赖洁敏则胜出携手晋次圈。

身为赛会7号种子的李梓嘉,对阵中华台北好手王子维以12比21失掉首局后,开始恢复状态找回比赛节奏,以21比9、21比18连下两城胜出,顺利挺进次圈。

Advertisement

他将与耗时47分钟以21比18、23比21拿下丹麦悍将维丁胡斯的“自由人”刘国伦,争夺晋级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峰译组合”则在周三首圈赛事中,仅23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1比17、21比9速胜荷兰组合鲁本/范德莱克,晋级次圈将对上在日本同室操戈战中战胜队友松居圭一郎/竹内义宪的古贺辉/斋藤太一。

另外王耀新/张御宇则是打至21比12、18比18后,收获东道主组合乔尔/拉斯姆斯的退赛大礼晋级,将与苏格兰亚历山大/阿当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已拆伙的里约奥运银牌吴蔚昇与新搭档刘隽程,在首圈就对上东奥男双冠军李洋/王齐麟的情况下,以14比21、18比21遭淘汰出局。

而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里约奥运混双银牌陈炳橓/吴柳莹,则遭到巨大的挫折,以17比21、19比21败在世界排名第33的香港组合张德正/吴咏瑢拍下一轮游无缘次圈。

另一边厢吴埙阀/赖洁敏则是在首局6比1领先时,与王耀新/张御宇一样收获对手中国混双何济霆/刘玄炫的退赛大礼,晋级次圈将对上印尼3号种子帕拉温/梅拉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