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胡斯12日讯)我国羽球第一女单吉索娜坦承目前并非她的最佳表现,并承诺会更努力训练以期重拾状态。

23岁的吉索娜虽在周二凌晨尤伯杯对阵加拿大的D组末战中,意外的以两局9比21、14比21败在世界排名第183的吳熙兒拍下,但她仍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她。

Advertisement

这名2019东运会女单金牌得主表示这不是第一次面临低迷状态,就像她在今年年初的世羽联亚洲巡回赛,以及3月的全英赛也是表现不佳,但过后她在6月反弹并拿下西班牙国际挑战赛女单金牌。

然而,在西班牙拉努西亚的比赛之后,这位世界排名第53的女单由于健康问题(确诊染上新冠肺炎)再次下滑,她仍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

Advertisement

“目前我的状态有点低迷,我可以从这场失利中学习如何去克服这种状况找回状态,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而我对此有信心。”吉索娜在赛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20岁的温琦煊,原本在尤杯小组首战惊艳扳倒世界排名比她高出100位的丹麦克里斯托弗森,则指出这场比赛加拿大女单陈瑞秋比她打得更好,所以才会以12比21、13比21告负。

“我的对手能够控制比赛节奏并将压力转移到我身上,这也让我察觉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包括扣球在内。”这名世界排名第 123 的女单在赛后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温琦煊也希望能在一年内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马羽女对周二凌晨在尤杯D组小组末战,意外以1比4告负加拿大,惨吞三连败垫底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