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我国霹雳舞好手岑志力和克诺布,在周一的全国霹雳舞虚拟挑战赛中获评审青睐拿下冠亚军,将代表大马征战由世界体育舞蹈总会(WDSF)12月4日在巴黎举办的世界霹雳舞总决赛!

据《马新社》报导,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霹雳舞金牌得主岑志力,在赢下一共有16名选手参与,以虚拟形式进行的全国赛冠军后,对于征战总决赛,同时也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入选赛的前景感到乐观。

Advertisement

“我会在巴黎尽我最大的努力,我从没想过会实现这一目标。只要能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我就满足了。”他在周二发布的文告中如是指出。

与此同时,获得亚军的克诺布(Khenobu),或莫哈末法力(原名)则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 2024 年巴黎奥运会的入选赛。

Advertisement

“我很开心因为霹雳舞不仅仅是艺术和文化,它还是一种运动。现在能够代表大马出战后,我们也获得应有的承认。”

Advertisement

大马体育舞蹈联合会(MYDF)、街舞艺术及文化协会(SDACA)、UNC制作和自由舞蹈学校将为两位舞者提供全面的备战训练,以期能在巴黎的世界霹雳舞总决赛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