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国家体育理事会(NSC)前总监拿督斯里祖基菲利斯今早被发现毙命于班丹英达家中,享年62岁。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诺助理警察总监受询时,证实祖基菲利斯遗体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待解剖。

Advertisement

他指出,祖基菲利斯亲友及私人助理在拨电数次却没接听后,即在今早10点寻求警方协助打开其家门,当警方成功开门之后,发现祖基菲利斯已倒毙。

“在完成解剖之后,将得知死亡原因及时间。”

Advertisement

据了解,祖基菲利斯的遗体在厨房被发现。

Advertisement

祖基菲利斯缺席周五祈祷之后,数名国家体育理事会官员自当天起无法联络上他。

祖基菲利斯在2007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国家体育理事会总监,并在2010年亚运会担任大马代表团团长,当时大马夺下9面金牌,取得亚运史上最佳表现。

Advertisement

随着达到此成功,他再次赋予信任担任2012年伦敦残奥会大马代表团团长,也曾受委为2017年东运会总执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