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27日讯)F1大奖赛俄罗斯站周日晚在索契赛道展开角逐,53圈的比赛最后演变成雨战,马赛地车手“小汉”汉密尔顿凭借及时的进站超越诺里斯,拿到职业生涯第100座大奖赛冠军!

红牛车手维斯塔潘从第20位发车,并利用下雨的机会,及时换上半雨胎,最后时刻追到第二位,法拉利的塞恩斯一波三折的获得季军。反而是长时间领跑的迈凯伦车手诺里斯颗粒无收,错失职业生涯首冠。

Advertisement

本站过后,汉密尔顿也以246.56分反超维斯塔潘2分,重新回到车手积分榜的首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在索契赛道拿下的第5个分站冠军,职业生涯总积分已超过4000分。

Advertisement

马赛地车队延续全胜纪录!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当七届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庆祝个人百冠时,他的马赛地车队也在索契赛道保持了100%全胜纪录。因为自2014 年俄罗斯在索契赛道举办首届F1大奖赛以来,冠军都是马赛地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