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在东京奥运会拿下羽球男双铜牌的“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周四一共获得18万令吉的奖励金,而创史拿下东京残奥会羽球金牌的谢儮好也有20万令吉奖励进账。

大马羽总周四在武吉加拉羽球学院举办了颁发奖金仪式,而首次征战奥运的“峰译组合”除了获得马羽总12万令吉的奖励之外,还收获赞助商100Plus的6万令吉奖金。

Advertisement

拉锡亦获RM5万奖励

由林培雷率领的马羽总男双部门,也获得3万令吉的奖励。与此同时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也宣布,周一刚从东京返国正在酒店隔离的谢儮好,也获得20万令吉奖金,而他的教练拉锡也有5万令吉奖励。

Advertisement

谢定峰/苏伟译是7月31日在东京奥运会的铜牌战中,鏖战三局后以17比21、21比17、21比14拿下印尼世界排名第二的“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赢下本届奥运唯一一枚羽球奖牌。

Advertisement

谢儮好则是在上周六的东京残奥会SU5(上肢障碍)的羽球男单决赛,两局直落以21比17、21比15赢下印尼世界排名第一的“老冤家”迪瓦,摘下残奥会史上首枚羽球金牌(羽球赛项本届首次进入残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