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9日讯)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周四凌晨进行,其中几场焦点战,“三狮军团”英格兰队长凯恩踢进世界波,可惜遭波兰补时绝平,另外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都让对手挂零完胜告捷!

I组在波兰主场迎战三狮军团的焦点战中,双方上半场无进账。直至第70分钟,凯恩凭借一记世界波洞穿对方大门,助英格兰1比0领先,并以41球超过退役球星欧文,独居英格兰队进球榜第5位。

Advertisement

只可惜在终场前补时阶段,莱万多夫斯基传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希曼斯基头球破门绝杀扳平,最终两队只能1比1握手言和,不过英格兰以5胜1平仍高踞I组头名。

另外在J组的焦点战,“日耳曼战车”德国客战冰岛,凭借纳布里、吕迪格、萨内和维尔纳的进球,以4比0横扫冰岛,并以15分位居小组第一。

Advertisement

意大利5比0狂屠立陶宛

Advertisement

而“蓝衣军团”意大利在C组主场迎战立陶宛,上半场就掀起进球狂潮,前锋小基恩梅开二度,拉斯帕多里补射入网,加上立陶宛的乌特库斯乌龙送礼,上半场以4比0领先。

下半场迪洛伦佐右侧挑射入远角,助意大利以5比0狂屠立陶宛,以14分独占C组鳌头。同组的瑞士客战北爱尔兰0比0闷和,两队分别以8分和5分位居第二和第三位,但都比意大利队少赛两场。

Advertisement

此外B组的“斗牛国”西班牙客战科索沃,凭借弗尔纳斯和F托雷斯的进球2比0完胜。西班牙队目前盘踞小组头名。瑞典客场1比2不敌希腊,只能位列次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