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18日讯)2021年德国超级杯周三凌晨展开争夺,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梅开二度,以及穆勒的进球,以3比1击退多蒙特,第9次捧起德超杯,同时也是新帅纳格尔斯曼的首胜!

据Opta统计,此役过后,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的六场比赛中,连续击败多蒙特,这也是拜仁队史首次对多蒙特取得六连胜。

Advertisement

莱万多夫斯基在上半场第41分钟,在小禁区前冲顶入网打破僵局,助拜仁以1比0领先多蒙特。接着他在下半场第49分钟,以前点脚后跟传球打在科贝尔身上偏转,队友穆勒近距离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多蒙特随后在第64分钟,凭借罗伊斯在禁区弧边缘射入右上角扳回一城,1比2。但状态火热的莱万却在第74分钟,从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近角梅开二度,3比1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并奠定胜局。

Advertisement

拜仁新帅归功于弗里克

Advertisement

赛后拜仁新帅纳格尔斯曼受访时表示:“我们没有多少时间来庆祝。这个冠军是上个赛季弗里克(前拜仁主帅),带领球队赢得联赛的奖励。我很高兴,但这个冠军更应该属于其他人而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