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17日讯)德甲周三凌晨展开第32轮赛事,“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场凭借莱万的进球,以1比0小胜不莱梅,提前3轮夺得8连冠,这也是队史第30座德国顶级联赛冠军(德甲时代第29冠)!

这场比赛在雨中进行,拜仁在上半场第43分钟取得领先!莱万多夫斯基在胸部停球距门9米处,以半凌空的方式将球扫射入网,1比0。

Advertisement

主裁判与VAR沟通后认定没有越位进球有效,而莱万还因此刷新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31球)。本赛季莱万各项赛事的进球数达到46球,目前占据德甲射脚榜榜首,冲击本赛季欧洲金靴呼声高。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拜仁第79分钟意外染红,科曼左路带球被断后,戴维斯阻挡韦利科维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Advertisement

不过仅剩10人作战的德甲“巨人”,依旧将1比0的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终场哨响后,拜仁全体队员套上德甲8连冠的T恤开始庆祝!

Advertisement

到目前为止,拜仁已经在德甲取得11连胜,联赛还剩下两轮,拜仁慕尼黑的进球数达到93球,接下来还有望冲击德甲单赛季100球大关的神迹。

而且德甲八连冠并不意味着拜仁本赛季的结束,接下来拜仁还有望在欧冠,以及跻身决赛的德国杯两项赛事冲击冠军,以拜仁目前如此稳定且具有统治力的表现,很有希望成为本赛季的三冠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