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9日讯)大马“蛙后”彭靖恩周三晚在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同组8人中垫底,无缘晋级16强,结束她在东奥的征途。

根据马新社报导,彭靖恩在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游出2分32秒38的个人最佳成绩摘铜,而在这次的预赛中,她仅游出2分32秒57的成绩,无法刷新佳绩。

Advertisement

捷克选手克里斯蒂娜以2分25秒03排在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爱尔兰选手莫娜(2分25秒08)和立陶宛选手科特丽娜(2分26秒82)。

现年23岁的她在2016年征战里约奥运会,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可惜的是,她在31位选手当中排名最后,未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Advertisement

只有前16名才能晋级周四的半决赛。

Advertisement

前国家游泳运动员萧伊婷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200米蛙泳,游出2分27秒80的成绩,创下的全国纪录仍无人能破。

虽然彭靖恩在女子200米蛙泳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她于上周日(25日)在女子百米蛙泳预赛,成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

Advertisement

彭靖恩以1分8秒40的成绩,刷新她此前在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创造的1分8秒50全国纪录。

在女子百米蛙泳分组预赛第2组中,彭靖恩紧随排在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安德莉亚(1分8秒36)之后,美属萨摩亚选手蒂拉利(1分10秒01) 排在第三。

彭靖恩在43名选手中排在第29名,无缘晋级东奥女子百米蛙泳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