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8日讯)原本在东京奥运会小组赛抽到好签,首轮轮空次轮更是收获对手退赛大礼的大马女单“自由人”谢抒芽,在周三上午的N组赛末轮,却再度告负从未赢过的泰国前世冠拉查诺,结束本届征途!

原本谢抒芽会在周二下午的小组第二轮赛事亮相,不过因为匈牙利对手劳拉在首轮与拉查诺的比赛中,不慎脚跟腱受伤,所以宣布弃战,收获退赛大礼的谢抒芽不战而胜。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BAM (@ba_malaysia)

Advertisement

因此她和赛会5号种子拉查诺皆1胜在手,只有小组第一才能出线的情况下,末轮两人只要谁赢下比赛,就能直接晋级女单16强。不过谢抒芽与拉查诺曾交锋四次,从未有过胜绩。

Advertisement

在周三上午的N组末轮生死战中,首次征战奥运的谢抒芽希望结束与拉查诺交手皆负的纪录,所以凭借跑动和反手回球打出21比19拿下第一局。

而第二局拉查诺以8比0领先,谢抒芽逐渐追回分数,但最终还是被拉查诺以21比18扳平。进入关键局后,拉查诺延续胜势以21比19拿下比赛,出线挺进16强,而谢抒芽也无法打破双方交手连败纪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