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8日讯)成为大马唯一一支在东京奥运会羽球小组出线的双打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却迎来本届最难缠的对手,印尼世界第一兼赛会头号种子“小黄人”马克斯/凯文,不过他们表示已经做好硬撼的准备!

谢定峰/苏伟译是在周二的D组末轮生死战中,仅耗时33分钟就拿下加拿大组合何舒/矢仓尼,以小组副盟的身份出线晋级!只可惜在8强出炉后大会随后进行抽签时,竟然抽到了印尼世界第一男双。

Advertisement

这也让谢定峰/苏伟译想拿下半决赛资格变成艰巨的任务,这是因为这对世界排名第9组合,与这对印尼强档自2018年大马羽球公开赛首次交锋,到最近的2020年全英赛的7次交手纪录,都没赢过对方。

不过谢定峰表示已经和苏伟译还有印尼藉教练林培雷,在周三训练时会制定好作战计划,用来“对付”这对印尼世界第一男双。

Advertisement

“对我而言,无论在8强赛对战谁都无所谓,我们都已经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战斗到底。”他在马羽总脸书上传的一个视频中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们将在周四(29日)上午9时35分(日本当地时间10时35分、若无延迟),与这对印尼“小黄人”组合争夺半决赛入场券。

男双8强签表:
上半区:
马克斯/凯文(印尼)VS谢定峰/苏伟译(马)
李俊慧/刘雨辰(中)VS 阿斯特拉普/拉斯姆森(丹)

Advertisement

下半区:
渡边勇大/远藤大由(日)VS李洋/王齐麟(台)
莫哈末阿山/亨德拉(印尼)VS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