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6日讯)大马混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周一下午在混双D组末轮赛事中,虽在第二局几度扳平比分,但最终仍以13比21、19比21败在中国强档王懿律/黄东萍拍下,遗憾以零胜结束东奥征途。

橓莹组合在这次的奥运混双分组运气不好,抽到了下下签,与2019年世锦赛银牌组合兼赛会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德国马克/伊莎贝尔以及前世界第二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同处D组。

Advertisement

橓莹组合在小组前两轮比赛,连续败在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以及德国混双马克/伊莎贝尔的拍下后,已经无缘出线晋级8强。

周一下午的末轮赛事,橓莹组合不敌中国赛会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遭遇小组赛三连败,而后者则以小组赛三场全胜战绩,当上D组正盟晋级8强。

Advertisement

另一场混双D组末轮赛事,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鏖战三局后,以22比20、20比22、22比16击退德国组合马克/伊莎贝尔,D组排名第二出线闯8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