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5日讯)上届里约奥运混双银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周日上午在混双小组D组第二轮的赛事中,遭德国组合马克/伊莎贝尔两局直落横扫,遭遇二连败基本无缘出线晋8强。

橓莹组合在这次的奥运混双分组运气不好,抽到了下下签,与2019年世锦赛银牌组合兼赛会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德国马克/伊莎贝尔以及前世界第二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同处D组。

Advertisement

在小组第二轮赛事中,周六晚打得很迟的橓莹组合看起来还没从疲惫中恢复状态,而德国组合以快速猛攻的打法,吴柳莹又滑倒多次疑似膝盖旧患复发的情况下,最终以12比21、15比21告负。

而他们的周六首战对上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鏖战三局后以18比21、21比10、16比21败在对方拍下,惨遭开门黑。

Advertisement

在较有胜算的两场赛事皆负后,橓莹组合晋级8强赛的机会变得渺茫,因为只有小组前二方能出线,目前他们以零胜小组垫底,

Advertisement

他们周一下午的对手,中国赛会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已经二连胜提前出线,就算此战橓莹组合获胜,另一场香港对上德国的小组末轮,无论两对混双谁赢也是二连胜出线,所以橓莹组合算是提前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