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19日讯)大马羽球混双陈炳橓/吴柳莹,放眼在本届东京奥运会打破大马的奥运冠军荒,带回创史的首枚金牌为国争光。

“如果在奥运能够赢下金牌的话,将会是我职业生涯最开心以及高光时刻。没有一直相信我们的全国人民在背后支持,我这些年是不会坚持下来的。”吴柳莹在日本优酪乳Yobick发表的文告中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Yobick自2019年开始就是这对里约奥运银牌组合的荣誉赞助商。他们俩在里约奥运决赛以14比21、12比21,遭当时的印尼强档汤多威阿末和丽丽雅娜击退屈居亚军。

而陈炳橓则表示希望在武藏野之森综合体育广场,向世界展示他们最好的表现。他也表示很感激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为了专注备战奥运,不仅相处时间减少也错过了家人的一些大日子。

Advertisement

“怀着结束马来西亚金牌荒的希望,我将努力在东京奥运会拿下金牌,来献给所有相信我们的大马国民!”

Advertisement

橓莹组合在这次的奥运混双分组运气不好,抽到了下下签,与2019年世锦赛银牌组合兼赛会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德国马克/伊莎贝尔以及前世界第二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同处D组。

另外Yobick也举办了赠送陈炳橓/吴柳莹亲笔签名T恤、1000令吉的touch n go电子钱包金额以及Yobick周边商品的竞赛活动,详情可参考Yobick的官方脸书粉丝专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