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18日讯)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南非足球队,周日确认有3人确诊染上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其中2人是足球员莫尼亚内和马赫拉西。

另外还有一名确诊的是视频分析师玛莎,而目前南非代表团的负责人,并没有进一步解释,三人染疫会不会影响7月22日南非在东京体育场客战东道主日本队的东京奥运会足球赛揭幕战。

Advertisement

A组除了东道主日本和南非,同组对手还包括墨西哥和法国B组由U23亚锦赛冠军韩国以及洪都拉斯、纽西兰、罗马尼亚三队组成。纽西兰在资格赛中打入33粒进球,为所有晋级球队之最。

两届奥运金牌得主阿根廷队分到C组,同组对手包括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西班牙,以及埃及和澳洲。D组由奥运卫冕冠军巴西领衔,同组对手包括里约奥运会亚军德国、科特迪瓦和沙地阿拉伯。

Advertisement

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事将在7月22日至8月7日期间举行,比赛将在日本六个城市进行。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一直为青年赛性质,球队由U23球员组成,不过所有球队都可以在球队大名单中加入三名超龄球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