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1日讯)韩国国奥队周三正式公布参加东京奥运会的18人名单,2018年助球队拿下亚运会金牌的英超热刺球星孙兴慜未入选,原因是避免孙兴慜在国家队和球会之间引发矛盾。

根据《路透社》报导,这是因为孙兴慜的球会热刺,将在8月15日迎来英超新赛季的首战,而这个日期距离东奥足球决赛仅不到一周的时间。

Advertisement

目前18人大名单中,三名超龄的球员为中超北京国安队后卫金玟哉、韩国水原三星队中场权昶勋、法甲波尔多队前锋黄义助。根据安排,韩国国奥队将从7月2日正式开启集训。

韩国国奥队征战东京奥运会18人参赛名单:

Advertisement

门将:宋范根(全北现代)、安俊洙(釜山偶像)
后卫:金玟哉(北京国安/中国)、郑泰昱、金载雨(大邱FC)、金镇冶(首尔FC)、李裕贤(全北现代)、薛英佑(蔚山现代)
前卫:李刚仁(瓦伦西亚/西班牙)、权昶勋(水原三星)、元斗载、李东炅(蔚山现代)、金东炫(江原FC)、郑承源(大邱FC)
前锋:黄义助(波尔多/法国)、松旻揆(浦项制铁)、李东俊(蔚山现代)、严原上(光州FC)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