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16日讯)2020欧国杯F组首轮,万众瞩目的世杯冠军“高卢雄鸡”法国,与“日耳曼战车”德国上演大战但状况连连,除了胡梅尔斯自摆乌龙送礼助法国1比0获胜外,还有降落伞闯入及咬人事件!

法国遭上半场第20分钟取得领先,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左侧传给姆巴佩,而德国的胡梅尔斯抢先拦截解围,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乌龙送礼,最终下半场双方毫无进账的情况下,让法国以1比0胜出。

Advertisement

德国欧国杯首遭开门黑

德国胡尔梅斯在不小心打进乌龙球后非常懊恼。-路透社-
德国胡尔梅斯在不小心打进乌龙球后非常懊恼。-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德国国足队史上首次在欧国杯遭遇开门黑,这让身为2014年世杯冠军的德国,再度蒙上了2018年于世界杯小组赛垫底的阴影。

Advertisement

疑似咬人事件

Advertisement

而上半场也出现了让人争议的咬人事件,有画面拍摄到德国后卫鲁迪格在走到了法国中场博格巴的身后,疑似咬了博格巴一口,而博格巴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降落伞闯入惊险一幕

Advertisement

除了乌龙球和咬人事件,本场德法大战还出现惊险一幕,一个降落伞无端闯入球场从天而降,导致至少两名球迷受伤,而法国队的主帅德尚也险些被砸到。

据《法新社》报导,当地警方表示至少两人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面部骨折。录像画面显示,某绿色组织的抗议者操控写着“石油滚开”字样的降落伞,空降安联球场。

但因绊到了连接穹顶摄像机的电缆后失去控制,导致降落伞高速飞向观众席,砸伤了至少两名观众后,擦过看台又滑向球场,让球员纷纷躲避。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激进分子似乎没有受伤,但他在落地后已经被逮捕,“我们正在考虑对他发出刑事指控,因为慕尼黑警方对危及生命的政治行为是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