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3日讯)由于欧国杯赛在6月12日开踢,所以已经底定参赛阵容的诸强在本周展开热身赛,备受看好的世杯冠军法国以3比0横扫威尔斯,英格兰1球小胜奥地利,而荷兰则2比2打平苏格兰。

2018年世界杯冠军“高卢雄鸡”法国,也是本届欧国杯赛的夺冠热门,在周四凌晨的热身赛凭借姆巴佩在上半场第35分钟、下半场格列兹曼第48分钟和登贝莱第79分钟先后破门,以3比0的大比分优势胜出。

Advertisement

本泽马时隔6年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场比赛只是热身赛,但时隔六年终于重返法国队的34岁球星本泽马成为焦点,只可惜他在第25分钟头球攻门被扑出,过后主罚点球也同样遭威尔斯门将内科威廉斯阻拦,未能建功。

Advertisement

萨卡打进三狮处子球建功

Advertisement

英格兰前锋萨卡打进国家队处子球。-路透社-
英格兰前锋萨卡打进国家队处子球。-路透社-

另外一场“三狮军团”英格兰对垒奥地利的热身赛,英超“枪手”阿森纳球星萨卡, 在下半场第57分钟从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空门,助英格兰以1比0获胜,这也是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球。

荷兰前锋德佩梅开二度救主

Advertisement

而荷兰和苏格兰热身赛,苏格兰继第11分钟亨得利20码处射入左下角,以及第65分钟尼斯贝特小禁区右侧垫射入网领先,但却遭荷兰前锋德佩在第17分钟和第88分钟梅开二度连续扳平,最终2比2结束。

丹麦1比1扳平德国

同样握手言和的还有“日耳曼战车”德国对阵丹麦的热身赛,德国在第48分钟凭借诺伊豪斯在混战中推射入网打破僵局后,却遭丹麦鲍尔森在第71分钟,从禁区左肋10码处射入近角扳平,1比1和气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