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15日讯)2020欧国杯E组首轮焦点战周二凌晨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上演,2010世杯得主“斗牛士”西班牙,在错失两次破门良机后,以0比0闷和瑞典!

西班牙在开场后控制比赛,直至第38分钟,莫拉塔在14码处单刀射门,只是偏出右侧立柱错失打破僵局和获胜良机。

Advertisement

原本下半场第90分钟西班牙莫雷诺在小禁区边缘以头球攻门险些绝杀,可惜被奥尔森用腿挡出。

波兰不敌斯洛伐克遭开门黑

Advertisement

E组另一场赛事,波兰的什琴斯尼一开始乌龙送礼,过后凭借利内蒂的进球扳平,只可惜下半场斯洛伐克的什克里尼亚尔再进一球,最终由拜仁名将莱万多夫斯基领衔的波兰以1比2不敌斯洛伐克,遭开门黑!

Advertisement

捷克席克梅梅开二度

而另一场在周一晚展开争夺的D组首战,捷克凭借席克梅的梅开二度,以2比0横扫苏格兰,值得一提的是席克梅的第2球还是中场吊射世界波,45.5米的距离也创下欧国杯自1980年以来的最远进球纪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