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7日讯)关于已经延迟一年举办的2020年欧国杯赛事,意大利政府已亮绿灯,允许在罗马赛区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三场小组赛和一场8强赛中,让球迷入场观战。

已经延迟一年的2020年欧国杯,将尽可能按照原计划在1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稍早前欧足总(UEFA)主席切费林也已经明确表示,今年欧洲杯的每一场比赛都必须确保有观众入场。

Advertisement

稍早前意大利《晚邮报》曾报导,意大利政府必须在4月7日之前做出允许球迷入场观看欧国杯的保证,否则由罗马承办的比赛可能会被安排在其他城市进行。

目前尚不清楚能够入场观战的球迷人数是多少,但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疫苗接种过程是最终决定人数的关键。

Advertisement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将承办本届欧国杯的四场比赛,其中包括6月12日凌晨3时,土耳其对阵意大利的揭幕战在内的三场小组赛事,以及在当地时间7月3日进行的一场8强赛。

Advertisement

除了意大利政府对于球迷进场的批准,还需要技术科学委员会对于当地的防疫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控制,确保当地的疫情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