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新科全英赛男单冠军李梓嘉,周二因为生病而错过在蕉赖 DESA TASIK的综合运动礼堂接种疫苗中心(PPV),注射第一剂的辉瑞(Pfizer)冠病疫苗后,终于在周四成功接种。

本周二(13日)有份参加东京奥运和残奥会的264名选手及官员,除了李梓嘉之外,都已经完成了第一剂疫苗注射,只有李梓嘉缺席。

Advertisement

过后大马男单总教练叶诚万指出这是23岁的李梓嘉生病的缘故,而病倒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从英国回来后,出席太多活动过劳导致。不过已经做了拭子检测为阴性,同时也验血证明不是骨痛热症。

而大马羽总官方脸书则在周四上传李梓嘉接受首剂疫苗注射的照片,并宣布他已经病好了。

Advertisement

打完疫苗后的李梓嘉将要开始积极备战印度公开赛(5月11至16日)、大马公开赛(5月25至30日)以及新加坡公开赛(6月1至6日),以争取更多奥运积分和提升世界排名。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