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1日讯)上周遭遇严重车祸动手术的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看到众多高尔夫球手和球迷,穿着他的经典红衣黑裤向他致敬后,首次发文感谢所有人帮他渡过了难关。

伍兹是看到28日在佛罗里达州布雷登顿(Bradenton)谦让高尔夫俱乐部,上演的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决赛现场,有很多球手和粉丝们都穿红色衬衫来激励和支持他后,感动发推文感谢。

“很难解释当我今天打开电视看到那些红色衬衫时,我有多么感动。”伍兹说,“我想对每个高尔夫球手和每个粉丝说,你们真的帮助我渡过了这段艰辛的时光。”

Advertisement

美巡赛(PGA Tour)也在官方推特发布波多黎各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穿上红衣黑裤的照片。

据法新社报导,45岁的伍兹上周二清晨在洛杉矶郊区蜿蜒曲折的道路上遭遇严重车祸事故后,因右小腿和脚踝的“重大骨裂伤”立即入院并接受了数小时的紧急手术。

手术后他于上周三晚被转移到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接受进一步治疗和康复,周五他的团队在推特发布声明称受伤后接受了良好的治疗。

 

伍兹的伤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恢复,其中包括影响右小腿的上部和下部的开放性骨折,以及脚踝骨头受损。伍兹才刚从他的第五次背部手术中恢复过来,希望他在这场车祸后,还能备战出征4月的大师赛。

伍兹在2009年前高尔夫世界排名首位,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2019年4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授予伍兹“总统自由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