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4日讯)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撞伤双腿,已经被送往医院,由于伤势严重会进行手术。

根据外媒报导,洛杉矶县当地警方在召开发布会时称,老虎伍兹是于美国时间周二早上7时15分,在洛杉矶郊区的一条陡峭公路上独自驾驶一辆SUV,在下坡路段意外侧翻,现场没有其他车辆受到影响。

Advertisement

警方还透露,伍兹的车在碰撞道路限制牌后又撞了树,连续翻滚了“几百英尺”(近百米)的距离,最后滑进林中停在草坡上,引擎盖严重损坏,但“驾驶舱结构完好,气囊成功弹出”。

当地消防员赶到并将伍兹从前挡风玻璃救出时,伍兹还能够正常交流,第一个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卡洛斯表示,伍兹能够在这种严重车祸中活下来真的是“非常幸运”。

Advertisement

伍兹的车子在消拯队拖吊上来后明显看出严重受损。-路透社-
伍兹的车子在消拯队拖吊上来后明显看出严重受损。-路透社-

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表示,“虽然车辆受到重大损坏,但安全气囊为伍兹提供了幸免于难的保护。”

Advertisement

洛杉矶县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起因,他们已经检查了现场是否有酒精气味,暂时没有发现伍兹的车祸受到某种外在物质的影响,会在晚些时候对伍兹进行血液检测,查看是否有酒后驾车的情况。

“老虎”伍兹是最传奇的高尔夫球球星,在1996–2019年期间达到了美巡赛82冠的傲人战绩,并追平山姆史立德,成为历史上赢得最多美巡赛冠军的球员之一。

Advertisement

伍兹的82冠中包含15个大满贯冠军(5次美国大师赛冠军、4次PGA锦标赛冠军、3次美国公开赛冠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

另外在其职业生涯先后接受过9次手术,包括4次膝盖手术、5次背部手术,遭遇过2次车祸,2017年那场车祸还因醉驾被捕。据悉这次车祸是伍兹受伤最严重的一次,不过对其职业生涯的影响暂时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