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7日讯)美国职篮联盟(NBA)洛杉矶湖人传奇巨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和女儿一年前坠机身亡,球迷们自发聚集于湖人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re)悼念科比。

球迷在斯台普斯中心外的一个临时纪念馆里,献上鲜花、洛杉矶湖人队的纪念品、造型气球等,科比二十年的职业生涯就是在这里拼搏,并因此成为了这个城市(洛杉矶)的“标志”。

Advertisement

一些洛杉矶市民聚集在这里,送上花篮,上面寄语“科比,我们爱你”。还有许多球迷穿着湖人队球衣,并举着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的照片和标语。

除了斯台普斯中心,在洛杉矶以科比为主题的壁画多达几百幅,遍布街头,也有粉丝在这些壁画前放献花礼物悼念,另外还有超过30个国家的球迷,也自发举办了纪念科比的活动。

Advertisement

去年美国时间1月26日,科比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享年41岁。同时罹难的还有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和其他7位乘客。

Advertisement

而湖人官方周一表示无计划举行任何大型纪念活动,以避免带来对于那场事故更多细节的讨论,造成更多心理伤痛。

据悉这也是科比家人的要求,科比妻子瓦妮莎曾更新ins呼吁不要再出现坠机事故的画面:“我们真的不想再次看到这些画面了!”即便如此,各界仍在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着科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