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27日讯)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约607万令吉)的世羽联2020年总决赛周三上演小组赛首轮角逐,赛会2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19拿下韩国催率圭/徐承宰,喜迎开门红!

他们俩在赛后接受马羽总电视访问时,谢定峰指出这次在赛前制定的战略计划在场上发挥了作用,而苏伟译则表示希望能够在总决赛中走得更远。

Advertisement

不过对上中华台北头号种子,兼拿下泰国背对背超级1000赛男双冠军李洋/王齐麟的我国4号种子王耀新/张御宇,却在鏖战后仍讨不了好,以18比21、22比24败在对方拍下。

而签运不佳的女双邹美君/李明宴和许嘉雯/叶铮雯,在周二抽签仪式后被分进同一组(A组),而且周三还悲催的第一场就是“同室操戈战”,最终邹美君/李明宴以21比16、10比21、21比15胜出。

Advertisement

世羽联总决赛的赛制是五个单项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后,各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Advertisement